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速贷保”批量担保业务启动 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

2023年03月16日 10:5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4日,广西兴安农村合作银行与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政银担”业务推进工作座谈会,并举行“速贷保”批量担保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据悉,“速贷保”批量担保业务是一项创新担保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传统银行与担保企业合作方式:实现了担保业务批量化;面向对小微、“三农”、创业创新市场主体提供资金支持,提供50万元以内贷款批量担保备案,可简化担保流程,提高担保效率,有效的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同时为缺乏抵押物的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开辟了一条融资新通道。兴安县作为“速贷保”第一个试点县,将加速落实相关工作,多方合力推动业务落实落地。
(兴安融媒 顾倩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