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恭城栗木镇:荷兰豆喜获丰收 多元收入富群众

2023年03月21日 10:52: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五福村,荷兰豆种植为农户带来丰收的喜悦。
  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五福村党支书  殷立恒:亩产是在一千到一千五百斤,主要销往的地区基本上是本地的商超市 还有一些大型的农贸市场,还有部分是往外省销售的。
  当地充分利用流转土地,引进农业大户,开展规模化种植,使种植田地不闲置,不荒废。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动一地多种,发展生姜、百香果、荷兰豆等经济作物。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不仅保障“粮袋子”,也丰富了“菜篮子”。
(恭城融媒体 石巧 农翠华 王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