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李楚进企业促生产看项目督生态】 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2日 11:1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李楚前往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前往漓江沿岸实地查看漓江断面水质、漓江岸线生态保护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李楚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好一季度稳增长开局战,以一季度的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赢得主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李楚走进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桂林领益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数字化工厂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楚希望桂林的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桂林的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需求,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为加快推进桂林产业振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磨盘山码头,李楚仔细查看漓江水质监控设备,听取漓江断面水质情况汇报。在灵川县大圩镇茯荔村,李楚实地了解漓江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完成情况和漓江航运情况,听取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李楚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保护好桂林山水是“国之大者”的重大使命,加快实施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加快推进漓江生态文化数字中心项目建设,严厉打击破坏漓江环境的违法行为,保持好山水生态的原真性、完整性,全力当好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要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桂林样板”。
  调研期间,李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首要任务,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桂林落地生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展现新气象。
  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参加活动。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