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桂林银行联合莱茵农业开展春耕助农惠农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1:1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桂林银行联合桂林莱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临桂区茶洞镇举办春耕助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助力当地罗汉果产业提质增效,农户增收。
  此次助农惠农活动向茶洞镇各村委脱贫户及监测对象200余人免费发放罗汉果苗7.5万株。桂林莱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农户签订罗汉果种苗保质协议和回收协议,桂林银行为种植农户提供罗汉果专项助农贷款。
  临桂区茶洞镇脱贫户 徐桂连:他们不仅赠送了罗汉果苗,还包回收,相信茶洞镇罗汉果产业会越来越好,相信今后我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桂林银行还与茶洞镇签约党建共建协议,并颁发授信牌,给予茶洞镇整镇授信金额达1亿元。桂林银行积极为乡村振兴注能,目前已在茶洞镇设立小微支行1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7家,金融服务覆盖全镇近65%行政村。桂林银行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政银合作,扎实推动渠道、产品、服务、资金下沉,全力破解农业产业链上融资难、融资贵、缺抵押等问题。
  桂林银行临桂支行行长 周忠馨:桂林银行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找准金融推动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着力点,在党建引领下,与茶洞镇镇政府共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特色样板,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金融贡献。
(岑佳璐 程琳 临桂融媒体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