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健康教育 助力全民健康

2023年03月30日 09:45: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市妇女儿童医院紧紧围绕桂林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要求,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积极履行妇幼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各项职能。
  一直以来,市妇女儿童医院坚持开展各种形式健康教育活动,将专业医疗带到社区、学校,走进家庭,积极承担医院的社会责任,贴近市民群众,为女性和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转变。
  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 秦初明: 加强医务人员健康科普技能培训,利用拍摄健康短视频等途径,提高健康科普的宣教能力 不断完善妇幼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网络 举办各类健康教育活动。连续五年开展“关爱健康守护青春”健康教育进学校活动,顺应时代特点和社会需求,开设了儿童和成人的心理门诊,并且院领导带头主动到校园进行“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通过持续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桂林妇女儿童医院培养了一支面向基层、热心服务的医疗队伍、树立了医院的品牌形象。目前,市妇女儿童医院还在继续将健康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让更多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记者 张友滔 通讯员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