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管支队第一党支部联合北门街道金河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17:3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扫黄打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润心田,持续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市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和支持,4月14日上午,桂林市城管支队第一党支部联合北门街道金河社区在汽车北站门口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群众及周边商铺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知识、接受咨询等形式,介绍“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内容,引导市民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等,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并动员群众及商户一旦发现门前有兜售非法光盘和出版物的游商,要及时向城管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黄打非”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出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城管支队第一党支部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日常城市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强主次干道巡查的同时,深入社区小街巷进行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不良文化传播巡查的力度,确保无流动销售非法出版物、盗版光碟等行为,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础,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和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
(通讯员:蒋张松 林丽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