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中共桂林市人民政府党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

2023年05月23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5月16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精神,研究《中共桂林市人民政府党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
  会上,李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关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新成效。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深化清廉政府建设。
  会议研究了《中共桂林市人民政府党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沉下身子、深入一线,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打通制约桂林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