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千余人“为爱行走” 传递爱与希望

2023年05月23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桂林助学联合会“为爱行走 山水有约”徒步公益活动在秀峰区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举行。该活动呼应520献爱心的美好含义,以男女老少皆可参与的体育活动,让人们在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同时参与公益,一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参加活动学生家长 彭张艳:520“为爱行走”这个活动开展得非常的好,作为父母能在这一天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同时让孩子从小懂得去帮助他人,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心商家 公社牛八宝(中心店)店长 黄继恩:我们公社牛八宝今天精心准备了很多的小吃和饮品,进行一个中途的驿站补给,将全部所得捐献给桂林助学联合会。
  桂林助学联合会致力于为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助学平台,其中,“为爱行走” 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共举办了4次,近6000人参与其中,为公益助学项目筹集善款近40万元,通过公益与运动相结合的全民公益模式,带动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桂林助学联合会副会长 申小阳:我们组织以党建引领,我们的党员志愿者,我们的会员 一起来参加这么一个公益活动,以团建的形式,增强我们的凝聚力,跟我们的执行力,我们的爱穿越四季,希望大家共同参加活动活动。
(岑佳璐 盖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