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红领巾心向党 崇善龙光小学多彩活动庆“六一”

2023年06月01日 11: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六一儿童节之际,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开展了庆六一清廉校园文艺演出暨第六届读书节颁奖活动。孩子们通过表演《国学礼赞》、《国风汉服秀》等丰富多彩节目,让师生们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感受劳动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学生 傅筱凝:我参加了红领巾奖章争章实践活动,参加了朗诵表演,在活动中展示自我,让我更加自信,这是给我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学生 蒋胤龙:让我学会更加自信,更加坚定,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队员。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学生 陈梓涵:好读书,读好书,是我的座右铭,读书是我的爱好,从小就听妈妈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刘宝成 吴云鹏 通讯员 杨保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