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驻村工作队为困难群众送防寒保暖物资

2023年12月27日 15:38:45  来源: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感谢阳书记呀,这棉衣真暖和,感谢党组织的关心!”12月27日,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马塘自然村困难老党员秦全旺感激地说。




  当天,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灵川镇甘棠村第一书记阳宁红组织甘棠村“两委”干部,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开展寒冬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辖区内特困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送上棉被、棉衣、保暖内衣、鞋子、大米等防寒保暖物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寒冬里的浓浓温情和暖意,过个快乐的元旦节。
  “希望向县应急部门申请来的这批防寒保暖物资能帮助我村的困难群众抵抗寒潮,顺利过冬。”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说。
  慰问中,大家将御寒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近期生活状况,询问在生活上是否还存在其他困难,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注意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通讯员 石玲 和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