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州县“第二届桂林全州天湖冰雪嘉年华”开幕

2024年01月02日 13:3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0日,全州县“第二届桂林全州天湖冰雪嘉年华”开幕。活动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和“北冰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实施创造条件和基础,让冰雪项目在桂北落地生根。
  活动举行精彩开幕式,寄托各界对本届冰雪嘉年华的期许。
  游客 蒋佳鸿:作为我们南方人,对雪是很渴望的,南方很少有雪,这里又离家很近,我们想着就带孩子来试一试。往年我们都是去北方的,路途又远,今天特别开心,性价比很高,很开心很开心,都在上面玩着。
  游客 黄富婷:刚才150米的滑坡滑下来,感觉特别刺激,而且这里蓝天白云,还有风车,特别漂亮。
  全州天湖滑雪场位于海拔1700米的高山,是华南地区首家户外滑雪场,雪上活动场地超过1.8万平方米,集滑雪度假、冰雪运动等于一体,自对外营业以来,已累计接待各地游客超过20万人次,高山冰雪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了全州乡村振兴的“热产业”。此次“天湖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突出全民上冰雪、民俗过大年,体现体旅、文旅、农商旅、生态旅四融合特点,将开展滑雪社会体育培训、冰雪趣味运动会、滑雪亲子营评选等雪季活动,并举办迎新春名优农特产品展销会及民族民俗文化展。
  全州县委书记 朱鹃屏:全州县全力打造生态滑雪旅游胜地。打造凸显冰雪特色的创意旅游项目。让广大游客沉浸式感受南方冬日冰雪氛围,感受冰雪魅力,我们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优化游客体验,让冰雪天地成为群众致富、乡村振兴的金山银山。
(何征宇 秦楚智 全州融媒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