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阳安乡政协工作站:民族团结“结硕果” 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4年01月04日 15:50:12  来源: 平乐县阳安乡  所属分类:平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平乐县阳安乡古端村的同心文化广场上,阳安乡政协工作站主任谢华平和委员代表们正在和群众们详细介绍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自身民族团结意识感。

  县政协委员荣立志表示,民族团结工作就是心连心的工作,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身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深意识到自己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责无旁贷,今后,会立足岗位、深入基层,开展好各类民族团结宣传咨询、社会服务等工作,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


  据悉,今年以来,阳安乡政协工作站通过入户讲解、分发手册、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基本知识200余次,引导3000余名群众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相关知识,助推群众民族认同意识不断提高。
  下一步,阳安乡政协工作站将继续引导政协委员做到宣传好党的民族政策、服务好少数民族界别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共同绘就民族团结进步的同心圆。
(通讯员 谢华平 阳贺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