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健康桂林】桂林市中医医院外治康复病区正式启用

2024年03月21日 09:5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3月15日上午,桂林市中医医院外治康复病区正式投入使用。
  市中医医院外治康复病区设在医院本部院区的6号楼6楼,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启用的病区环境整洁、设备齐全,将能更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患者带来优质专业的外治康复服务。满足群众对优质专科诊疗的需求。据介绍,中医医院外治康复部将运用传统中医外治与现代康复治疗手段,为肌骨疼痛、神经病变、运动损伤等患者提供专业的康复评定,量身定制康复计划,指导患者康复训练,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桂林市中医医院外治康复部主任  吴乙忠:我们科根据医院的指示精神为广大的患者提供  优质的快速的康复,我们利用传统的中医优势比如说正骨手法、针灸推拿理疗还有一些先进的诊疗设备,目前我们科室拥有冲击波、磁振热治疗仪、冰囊冷敷机等先进治疗设备满足不同人群的治疗需求。   
(记者 傅佳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