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成方到恭城荔浦开展专项调研及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8:5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率队到恭城、荔浦开展专项调研及宣讲活动。市政协主席参加调研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桂林市委主委陪同调研及参加宣讲活动。
  一行先后到恭城瑶族自治县和荔浦市了解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听取政协委员及当地干部群众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对恭城、荔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期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国两会精神及自治区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政协是一个政治组织,具有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建设“两代表一委员”工作站及政协委员联络站的主要目的是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建平台,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委员履职提质增效。政协委员要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多方奋进力量,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各级政协要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目标,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以及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等各项委员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副主任梁金荣参加调研。市政协提案委,恭城县委、荔浦市委和县(市)政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恭城融媒 黎晓蝶 荔浦融媒 周俊远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