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拖拉机年检下乡服务暖民心

2016年01月18日 11:02:11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首页热门视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离春耕备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灌阳县,当地农机部门早早地就安排服务小分队,到村头、地头开展拖拉机年检工作,这种下乡进村、上门服务、送检到乡的做法,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这天,灌阳县西山瑶族乡的拖拉机手唐爱群早早的来到西山乡农机监理站,咨询拖拉机年检办理程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唐爱群顺利地办理了拖拉机年检。

  拖拉机主唐爱群:“县农机局的搞得有蛮好,我们无需要到县里面,直接在这里,送到乡里面来检车,为我们带来蛮大的方便。”

  为做好送检下乡的便民服务活动,灌阳县农机部门成立服务小组,在全县9个乡镇都设立服务点,高效快速地为机主办理好各其中手续。同时利用这种方式宣传有关农机法律法规知识。

(灌阳台:文衍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