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平安建设进入“微”时代

2016年03月11日 10:2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至10日,七星区邀请辖区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住宅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讨论。除了征求大家对基层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之外,七星区还推出“平安桂林七星”微信公众号,同时邀请相关人员加入“七星政治服务企事业单位”微信群。七星区平安建设进入微时代,将有利于在辖区编织起一张方便居民参与社会管理,共同防范违法犯罪的安全网。
  七星区某企业企管部 经理 甘元丰:“我觉得这个公众号的建设非常有必要,它可以方便我们企事业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们平常老百姓可以很快的了解到我们公安系统,关于治安方面的通报,案件的通报。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公众号,进行网络上的一个咨询,同时我们可以举报一些线索。”
(马智琴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