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金点子”建议被采纳 市民感到很幸福

2017年08月29日 10:3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市民朱玉勤特别高兴,因为在“金点子”的帮助下,七星公园门口没有专用公交车道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朱玉勤每天都会从八里街坐18路公交车,到七星公园门口下车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但每次等车的时间都比较长,原来是因为景区门口各种车辆没有专用的车道和停车位造成了交通拥堵。
  “金点子”建议人  朱玉勤:“之前就是外来的那种车,私家游自驾游停得多,还有就是的士车,还有就是进公园的车停得多,都停在这个路边上,那个公交车根本就转不了道,根本转不了车。”  
  她把这件事向“金点子”工作小组反映,没想到很快就得到了答复,并且相关部门在核实后进行了落实。
  “金点子”建议人  朱玉勤:“仅仅是十天交警就打电话告诉我我们这里准备划线,在这里划线然后疏通七星公园门前的道路,我一听好高兴我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记者在七星公园门口看到,经过规划后,马路两边取消了停车,同时设置了专用的公交车道和小车专用道,完善了周边的标注标牌标线,并在七星公园大门口的广场施划了黄网线,交通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市交警支队七星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 陈运松:“接到这个“金点子”的提案以后,我们马上跟我们支队的科研所和我们大队还有我们那个施工单位,到现场进行规划这个道路 完善这个标线以后,我们七星交警将派警力,经常性的到此路段进行巡查,对违章的车辆将进行处罚。”
  交通不再堵塞,乘车也更方便了,不仅仅是朱玉勤,其他市民心里也感到舒坦。
  “金点子”建议人  朱玉勤:“通过这个“金点子”活动,就是我们市委市政府“创城” 为我们老百姓扎扎实实办好事非常扎实亲民为民爱民,所以我们满意度很高 幸福指数也提高了。” 
  市民  李婕:“感谢这个“金点子”还有市政府的,对这个事情的一个关注,我觉得这个特别好,因为的话它能够真正地帮我们办到一些事情。”
(杨毓麟  李灿 徐婷 实习 黄嘉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