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周家斌会见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

2017年09月02日 22:23: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会见了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双方就大数据云服务、大数据融合开发利用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赵乐秦对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桂林设立分公司表示欢迎,他说,桂林正在加快推进各领域项目建设,很有发展前景。希望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能发挥自身信息化领域的优势,加大与桂林的合作,积极创新生态圈,构建大数据云服务生态系统,助力桂林电子政务建设促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周家斌表示,将加大对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力度,建立更为精细、具体、完善的工作体制、机制,更好的支持企业在桂林投资兴业,实现政企双赢。
  王茜说,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大在桂林的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新的行业领域。把桂林打造成中国西南核心示范区,助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市领导赵仲华、汤桂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会见时在座。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