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四十一)

2017年09月24日 20:4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秀峰区中华路11号院落中有几个下水道井盖,进出车辆碾压容易造成井盖破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在井盖下安装防护网,确保人员车辆安全。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13日对建议内容进行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处理情况如下:市政局工作人员于当日下午到现场查看后,安排人员修复和安装了防护网,保障了车辆行人安全。
  2.建议内容:建议在解放桥地下通道与十字街地下通道装上楼梯扶手,方便老人通行。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13日到现场进行情况核实,经查处理情况如下:我委定做了建议地点的楼梯扶手,已于9月22日前完成扶手安装,保障了老人出行安全。
  3.建议内容:东安街口途经车辆很多,但该处路标及车道标线磨损严重,司机容易走错车道、违反交规,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此处的路标及车道标线完善好。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有关人员于9月15日10时对建议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该路口已施划了多次标线,但因路段车流量大,特别是重车、大车多,所以磨损严重。现已于9月18日前对斑马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完善了该处路标及车道标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