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

2017年12月16日 21:24: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 12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了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及其一行。
     赵乐秦向李庆萍介绍了近年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并为广大金融机构在桂林拓展业务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服务。中信银行桂林分行在桂林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金融创新手段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拓宽投融资渠道,进一步融入桂林建设和分享发展机遇,更大力度地支持桂林实体经济发展。
    李庆萍说,中信银行十分看好桂林的发展前景,中信银行桂林分行进驻桂林后,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于桂林经济社会建设。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与桂林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共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第,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