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察故事】唐红:率先垂范 保障辖区安全

2018年05月31日 11:0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人们常说“从警不易,女警更不易”,在人民警察队伍中,女警从来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全州县,有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今天的警察故事,让我们走近全州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唐红。
  镜头前这位女警就是唐红,1995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她一直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在以男性为主导的工作环境中,她与男警们一起下乡、出差、执勤办案,从不因为自己是女同志而叫苦喊累。
  全州县公安局城管派出所 民警 俞佰业:“唐红同志的自信、自立、自强意识都很强,我记得是在2007年她在怀孕期间还和男民警跑湖南、江西连续奋战近10天,破获了一起强奸强迫卖淫容留卖淫系列案,真的很拼。”
  自2012年她担任全州县城关派出所所长以来,她就把班子团结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 她都力求率先垂范,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
  全州县公安局城管派出所 教导员 邓全庆:“唐所长对我们每个人都很关心,在工作上把更多的机会和荣誉让给年轻的警察去争取,在生活中我们有些警察家属生病了她都要去看望,这让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很温暖做事就更积极了。”
  作为一所之长,唐红通过开展创建学习型警营培训活动,进行定期的 以警析情,以案剖案,针对执法活动中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总结,全面地提高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 。
  全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协警 汤兴荣:“经常学习新的法律法规,不管每次大案还是小案的告破,领导都会要求我们进行总结,同时在总结的时候领导会给我们指出哪里做得好哪些做得不好。”
  在唐红和全所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城关派出所2017年全年任务完成情况排在全局第一方阵,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全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所长 唐红:“今后我将继续与其他领导带领大家,结合当前开展的“五查 五整顿” 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执法等活动,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所队,为我们全州县社会治安稳定做我们应有的奉献。”
(王思聪 全州台 蒋杰 通讯员 唐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