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2018年06月11日 11:0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了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赵乐秦充分肯定了复星集团近些年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地中海俱乐部和桂林南药在桂林的发展和布局很成功,业绩持续增长,十分看好企业长期发展势头。希望复星集团加大在桂林的投入,将项目做得更大更强,打造出高端精品行业标杆,提升桂林的商业品质和城市品位,提高桂林城市的影响力、美誉度,助推桂林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期待与复星集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对于复星集团在桂林的投资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郭广昌表示,近期,国家赋予桂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健康旅游发展在桂林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健康和旅游与复星的发展高度契合。未来复星在桂林将以大健康为中心,在旅游文化、金融服务、基础设施等领域重点布局,充分利用复星集团在在医药健康、文体旅游、健康保险、交通设施等领域的产业优势,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为原动力,将国内外知名品牌资源、高端人才资源及顶尖技术引入桂林,发挥势能和协同效应,助力桂林“两个建成”目标早日实现。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