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江花园:隔壁私搭乱建 市民有苦难言

2018年07月18日 11:3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家住东江花园的居民苏先生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住了二十年的房子本无问题,可是前段时间隔壁邻居就在阳台旁边的架空层砌上了水泥,还搭建起了棚子,这样一来既挡住了他家的采光通风,还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苏先生的家中看到,他家阳台和邻居阳台原本中间是一个架空层的距离,苏先生说,前段时间邻居把架空层砌上了钢筋水泥,连着他家阳台就有多了一个小平台,这样一来两家之间,仅是一窗之隔,不但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还对房屋的承重造成了安全隐患。 
  居民 苏先生:“隔壁邻舍建了这个违建以后,对我这个生活有严重的影响,以前我这里通风效果特别好包括采光,现在看到的是他把这个雨棚建到了这里了我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风,包括我的采光效果也特别的差,这里堆积了太多的杂物可能会有一些蟑螂、老鼠啊这样影响。”
  见此情形,苏先生主动找到邻居交涉违建问题,但是对方的态度恶劣,这让苏先生很是无奈。
  居民 苏先生:“我有跟对方交涉,对方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家人就来我家,很凶 来我家拍桌子,然后还说喊打喊杀,在整个桂林城谁都不怕那我作为老百姓只能去找相关部门投诉这些了。” 
  苏先生在和邻居交涉无果后,找到了七星区城管大队,相关部门受理案件后,苏先生就一直等待着相关部门的处理投诉结果。
  居民 苏先生:“这两天我又去跟进了一下进度,跟进进度以后昨天下午他们领导也过来了,过来以后呢也跟这边协商,但是他们工作也比较困难嘛,做这些工作 因为这边是高空,所以他们说要继续去协商。”
(李丹 文培  苏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