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县社保局:服务上水平 群众少跑腿

2018年08月10日 12:0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升社保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全州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决定对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资格认证相关办法进行调整,不再要求集中认证。
  在全州县社保局一楼办证大厅,记者看到,一位办理“人脸识别”资格认证人员,只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认证服务窗口,不到一分钟就成功办理了认证业务。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可在网上搜索“老来网”APP,下载安装,在家人或邻里协助下完成资格认证。另外,全州县社保局还提供互联网认证、表格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可以为行动不便者提供上门认证。
  全州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人员 蒋润生:“手机浏览器上下载老来网APP,注册选择社保认证,按一系列流程,最后显示社保认证成功即可。”
  全州县实施的人性化认证服务,力争让群众少跑腿,办事更方便,广大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可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认证方式。
  全州居民 蒋先生:“现在能在手机上解决老人家的大问题,办法是最好的办法,对老人来说,百分之百举双手赞成。”
(全州台 蒋杰 陈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