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蜀黍下个夜班,顺便抓个贼!

2018年10月12日 11:13: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晚22时许,桂林一民警下班回家。途中开车经过一偏僻路口时,发现一男子正在路边的电动车旁“捣鼓”,鬼鬼祟祟,形迹可疑。他下车准备盘查时,那人却突然转身撒腿就跑。他前去查看时发现电动车的一个电瓶被盗。
       见此情形,民警立马掉头回到单位,于同事们连夜分析案情。抽丝剥茧,发现此人正是他们一直以来追踪的电动车盗窃“专业户”。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随后,嫌疑人的落脚点被民警摸出。数名民警前去实施抓捕,蹲守数小时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并当场缴获起子、钳子、内六角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查,嫌疑人黄某因吸毒成瘾,为筹措毒资,便打起了别人电动车的主意。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