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年11月06日 11:1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湖南城步至龙胜高速公路项目,桂林市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
  研究城步至龙胜高速公路相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至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段)高速公路项目相关事项。会议原则上明确了市交通运输局为城步至龙胜(龙胜段)高速公路项目实施机构,按照经营性公路建设模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会议指出,城步至龙胜高速公路是连通湘桂的重要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对我市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实施少数民族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市交通运输局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其他相关县区、部门要主动配合,齐心协力推动项目的建设。
  研究桂林市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桂林市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桂林正全力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正面临着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转型升级的挑战。桂林要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坚持以信息化应用为导向,以信息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市场需求和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信息产业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让信息化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力争形成网络广泛覆盖、技术创新活跃、服务丰富全面、资源开放共享、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服务体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