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灌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年11月15日 10:4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2日至13日,市长秦春成到灌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灌阳县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督促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秦春成实地察看了灌阳县易地扶贫搬迁江东移民新区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可安置易地搬迁贫困户474户2070人。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9栋住房已全部竣工;二期11栋住房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当中。预计在12月10日前,灌阳县六个扶贫搬迁安置点将有五个建设完成,可实现全县集中安置723户3095人搬迁入住。秦春成要求,要尽快完善安置区各项配套设施,通过转移就业、提供公益性岗位、自主创业等方式实现搬迁户就业,确保他们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有收入。
  秦春成还看望慰问了灌阳镇、新圩镇部分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调研中,秦春成充分肯定灌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灌阳县贫困规模较大、点多面广,且多分布在边远山区,发展基础薄弱。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确定责任人,多项工作一同推进,多个目标一并完成。要着力解决责任不强、落实不力、措施不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重点培养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大力发掘和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积极引导和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要广泛开展贫困群众就业劳动力技能培训,推动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就业。要想方设法推动龙头企业参与其中,以“企业+农户”的模式,稳步快速推进脱贫产业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灌阳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秦翔 陈劭巍 灌阳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