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 传播红色正能量

2018年11月26日 11:1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到来之际,为传播红色正能量,桂林百货大楼携手桂林电视台于11月17日在桂林百货大楼举办“我爱美丽广西”朗诵比赛。
  预赛现场,选手们用感人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伟大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其中26号选手以一篇《大写的中国》演讲将比赛推向高潮,她声情并茂,从祖国的发展历程、家庭变化等不同角度,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强大和家乡的巨大发展变化。
  选手 赵王璐美:“我觉得我们的祖国是非常的伟大也非常的强大,现在我觉得自从开了‘一带一路’,我们的祖国已经变得非常的繁荣和富强。” 
  选手家长 薛跃规:“我觉得小孩子们现在都生长在甜水里,让她了解我们这个国家,我们广西的发展,然后让她能够接触这个社会,能够在我们这个年代感受我们这种幸福,然后能够把我们美丽的山水装在他们心里面。” 
  此次演讲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主线,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体会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组选手晋级决赛,晋级后主办方安排了专业的老师从演讲内容、舞台表现、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等多方面为他们进行免费的培训,让他们以最好的姿态参加12月8日的决赛。
(程琳 文涛 实习 黄佳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