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油刷卡那么“猛”,原来是刷别人的!

2018年11月29日 15:1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21日上午9时许,灵川警方接到毛先生报案称,其11月20日上午在灵勃路口中国石化加油站加完油后忘记拔出加油卡,后被他人在该站及三街辖区龙门加油站消费了5768.44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加油站展开调查。通过查看加油站监控并调取加油消费记录,民警发现,20日毛先生加完油,忘记拔出加油卡后,于翌日凌晨1时30分许,被一辆黄色挂车使用该油卡在灵勃路口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消费539.34元,又在三街龙门加油站,消费了5229.1元,共计5768.44元。

      获取了该丢失加油卡的加油信息后,民警很快锁定了黄色半挂车车主朱某某。朱某如实承认了自己因一时贪念,使用他人加油卡的事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