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光”进校园 温暖众人心

2018年12月14日 09:1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寒冷天气里,爱心最暖心。前段时间呀,象山区阳光家园与桂林宝贤小学携手开展了一场残疾人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的反响非常热烈。
  活动现场当天,尽管当天的天气十分寒冷,但现场同学们购买残疾人手工艺品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同学们纷纷掏出零花钱,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尽一份力。
  唐梓淦:“买一个这样的东西,为这些哥哥姐姐出一份力。”
  孙曼露:“他们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除了爱心购买,同学们还举办了商品一条街活动,同学们把自己的玩具、饰品拿来爱心义卖,很多同学把所卖得的钱都捐了出去。
  家长 王玲:“让孩子知道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能得到什么,他也会考虑到家长也蛮辛苦的挣钱也是不容易的。”
  桂林市叠彩区宝贤小学校长 蒋湘艳:“让我们的孩子能够有爱,能够贡献爱能够帮助别人,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何征宇 阳青松 见习 蒋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