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年01月03日 09:3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报告。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桂林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桂林市全市和市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进行了全面讨论。会议指出,即将提交市人大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报告,对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措施、凝聚发展力量以及提振士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桂林经过去年的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速,重大项目多点开花,工业产业蓄势待发,桂林快速发展的大势已成,大势已至。此次报告要充分体现出桂林去年的发展成果,用具体的数据说话,用具体的事例说话。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要与中央、自治区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要与“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保持一致,要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目标保持一致,力争一个个目标逐步实现,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永续动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真正使报告起草和修改过程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要结合本次会议大家集中形成的讨论意见,继续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和修改完善,充分吸收并融入到报告中,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桂林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更好地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