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商务局:塑诚信经营体系 创文明商超品牌

2019年06月25日 10:49: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商务局认真落实创城工作各项要求,有序开展创城氛围营造、知识培训和日常督促检查等工作,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推进诚信文明商场、超市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商贸行业文明创建水平。

  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今年,市商务局将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商贸企业作为商场、超市创城示范点,在氛围营造、服务质量、志愿服务、诚信经营、行业规范等方面,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要求进行督导落实。目前,桂林百货大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诚信文明品牌建设目标明确,实施了一系列商品准入、先行赔付、商品索证、商品价格诚信奖罚、售后服务承诺等管理制度。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梁学勤:“以创城为契机,推出了‘购物零风险’的服务管理体系,严格遵守‘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宗旨,实施了‘购物不满意就退换’的服务承诺,树立了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提高了企业的美誉度,增加了回头客。”
  目前,市商务局还积极引导全市商贸行业开展员工培训和教育,在行业中树立“以讲诚信为荣、不讲诚信为耻”氛围,使商贸行业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和改善。同时指导各商场、超市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宣传,确保行业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市民 施女士:“这个环境很干净,他们这销售员也是很热情的,所以我感觉很亲切。”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苏绍坤:“大型商场超市是城市文明窗口,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桂林市商务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文明商超、诚信商超的创建,打造一批文明超市、诚信超市,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金梦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