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贩卖毒品达9000余克 一罪犯被执行死刑

2019年06月26日 10:0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9日,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犯贩卖毒品罪的罪犯林某维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林某维因犯贩卖毒品罪,于2007年3月9日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2010年2月5日刑满释放。但被告人林某维出狱后不知悔改,在2016年3月间,多次实施贩毒行为,以贩卖甲基苯丙胺,即俗称的“冰毒”盈利,贩卖毒品达9000余克。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林某维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林某维提出上诉。广西高院经依法开庭审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最高人民法院复核认为,第一审判决、第二审裁定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核准广西高院维持第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林某维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刑事裁定,并下达执行死刑命令。
(范然志 杨炯 荔浦台 通讯员 余作才 杨桂婷 唐运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