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阳朔: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7月01日 09:5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阳朔县300多名干部群众在西街以快闪的方式,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西街口,伴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声响起,阳朔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群众手中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过往的群众在听到这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后,被歌声吸引聚集,一些人还加入快闪队伍,共同唱响同一首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阳朔县居民 黄亚媛:“今天来到西街有幸参加到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阳朔这个美丽的山水城里面,看到了 感受到了党带领我们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我更加要努力地工作,然后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快闪”活动由阳朔县直工委组织发起,旨在通过活动展示阳朔县各族各界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自豪心情。
  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 赖玉梅:“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这里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阳朔台 唐一平 莫凯淋 通讯员 罗李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