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我市启动“农村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10:44: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9日,市文明办到灌阳县启动“农村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共奔小康·情暖桂林”为主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先后到灌阳县和睦小学为孩子们捐建希望书屋、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还参观了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聆听英模事迹,立志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新时代文明。据了解,此次启动的“农村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服务老区人民”为主要内容,通过志愿服务形式,重点服务红色老区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体、残障人士、贫困人员等群体,切实解决老区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学习雷锋365·天天志愿有服务”落地落实。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