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崇华中医街举办大型爱心义诊活动

2019年07月15日 10:5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2日,崇华中医街携手国内著名中医专家在我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前来就诊的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级的中医医疗服务。
  义诊活动中,专家教授们不仅为市民免费提供专业的医疗知识及健康咨询,还手把手的指导市民如何自我判断自身的病情。让患者在“家门口”得到专家级医生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
  崇华中医街管理委员会主任 曹伟宁:“由于这次义诊预约火爆,名额远远不够 我们临时从两百多人提升到四百多个名额,尽可能地满足患者需求 做好接诊服务的工作。今后我们也会把义诊做下去,惠及更多的桂林市民。” 
  市民 阳艳芳:“今年是第二次来 (医生和我)建立了微信,(在微信中)我反映一些我的身体情况和一些药的问题,他能及时马上的反馈给我,这样我觉得挺贴心的。”  
  市民 林绍群:“我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经常办,也方便我们的患者治疗,尽早康复。”
  为期三天的义诊活动,整合了国内著名中医专家,特邀请了甘肃、上海等地19个国内名中医团队,包涵儿科、妇科、骨科等30多个义诊项目。义诊期间,主办方还召开黄帝内经养生学习班以及中医针灸特色技术现场演示交流会,中医专家为桂林医疗从业人员分享了全国先进的治疗经验。 
(杨毓麟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