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郎朗联合爱心企业慈善音乐会将在南宁举行

2019年07月22日 11:19: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记者在南宁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彩之夜·2019郎朗与朋友们的音乐会”将于12月22日在南宁举行,音乐家郎朗将为广西琴迷献上指尖上的音乐盛宴。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广播电视台等中央、自治区级媒体和广西14个市的40多家媒体将对音乐会进行现场报道。发布会上,音乐会琴童征选正式启动。征选活动将在广西14个设区市举办,成功晋级的三名琴童将受邀与郎朗同台演出。
  据了解,该音乐会为首彩集团与郎朗联合开展的艺术慈善项目,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逾3000万元善款,成功救助920名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
  首彩集团副总裁 首彩爱心基金执行会长 向媛芬:“有救助920个孩子,其中有将近一百个,先心病的儿童是来自于广西。所以我们也会借助‘首彩之夜’,12月22日冬至节那天,也会给这些康复了的 先心病的广西的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冬至。” 
(金梦 陈奕舟 通讯员 陈安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