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尊师重教氛围浓 桂林全城为教师“亮灯”

2019年09月12日 11:08: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是第35个教师节,2019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我市各处进行。众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银行、商场等单位,通过电子屏幕向广大教师传递节日的祝福。在市中心的微笑堂、东西巷这些城市标志性建筑上,为教师祝福和礼赞的灯都亮了起来,让往来的教师深受感动。
  教师 余敏:“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内心非常受感动,因为作为教师最重要的是得到我们广大市民的支持,因为我们的工作是面向孩子,面向整个社会的。” 
  教师 庞成新:“感觉到了社会对于老师的祝福,而且当下我们说做一个幸福的老师,很多时候就来自于身边这种小确幸。”
  “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简单而温馨的祝福,在闹市的街头反复播放,不仅温暖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更激发了市民尊师重教的强烈共鸣。
  市民 吕女士:“老师肯定是感谢他,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觉得这个活动很不错。”
  吉林游客 魏先生:“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感谢曾经辛苦付出的老师,我们这边整个商铺都为老师亮灯,说明我们桂林的人文气息都是很好的,说明我们这边很重视教育。”
(岑佳璐 张杰 实习生 卢予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