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调研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

2019年09月25日 10:4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9月23日)下午,市长秦春成来到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就目前项目推进及企业生产情况等进行调研。
  秦春成一行走进项目工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据介绍,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的一期项目已于今年8月进入试产,预计到11月底,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手机月产能将超过200万台。同时,一期主体工程的厂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部分楼层、食堂、办公区及酒店等已经或将于近期交付使用;排水渠、桥、道路等配套设施也陆续投入使用,企业生产已招聘到员工2000多名。该项目二期已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厂房的土方开挖、基础施工和浇筑等作业,项目进展顺利。
  秦春成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桂林经开区和临桂区及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紧跟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施工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厂区绿化、路灯、食堂、办公区等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及发展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加快完善相关生产设备,确保项目按计划高质量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调研。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