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情况时强调】要千方百计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2020年01月31日 22:0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30日,市长秦春成在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在临桂区时代枫林农贸市场,秦春成与商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品供应及价格变动情况,实地察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目前枫林市场蔬菜肉类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在自治区粮食局临桂粮食储备库,秦春成详细察看和询问了粮食储备库运行情况。目前,临桂粮食储备库有5万吨玉米及3万吨稻谷,储备充足。在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秦春成实地查看了公司防控物资生产情况,公司5条医用手套生产线全面开工,每天可生产25万副医用手套,在优先满足桂林本地供应的同时,一部分可以向广西和全国供货。
  秦春成强调,“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都是事关民生的大事,特别是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大家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商品储备,切实加强市场监测和调控,严禁农贸市场、集市和超市销售活禽和野生动物,从屠宰、流通等领域加强疫情防控,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便利惠民。医疗用品生产企业要扎实做好统筹调度、运输管理等工作,优先保障医院和防控一线等重点场所。要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保障相关物资充足供应,满足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需要。
  副市长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检查。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