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深科技:“无接触”招聘加快复产复工步伐

2020年02月24日 10:41: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加快复产复工步伐,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今天开展“无接触”式招聘活动。依托网络平台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畅通信息,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主办方在区域内设置体温测量区、安全间隔等候区、资料填写区、有效距离面试区、体检区等。并定时对场所进行消杀和清洁,实现对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有效保护。
  求职者 蒋先生:“进来以后量体温,就是管得比较严,后面进了宿舍,给安排的房间也是消过毒的。”
  目前,产业园还在不断丰富“线上”服务内容,增加网上招聘服务规模、频次,及时更新推送招聘信息,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高级主管 周小琳:“这次招聘,总的招聘额是在600人左右,我们预计每天的招聘量在100人这样子,预计下周能完成这个招聘任务。”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