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疫”无国界 共筑防疫坚强堡垒

2020年03月24日 10:1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林市外事办公室、桂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立即行动起来,勇担使命,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向国外有关方面通报情况,沟通信息,争取广泛的国际支持。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初,市外事办公室、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立即行动起来,向国外友好城市通报情况,沟通信息,争取广泛的国际支持,部分外国驻华机构、国际友好城市、友好交流城市和友好人士纷纷来函并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希望桂林尽快克服困难,早日战胜疫情。
  桂林市外事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科科长 桂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 何欣:“日本熊本市 加古川市,韩国济州市,还有桂林市荣誉市民永野义孝先生,主动向我市伸出援手,捐赠了一批急需的防护口罩,体现了友好城市和荣誉市民,对桂林市的深厚情谊。”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外事办公室表示将集中工作力量,严防疫情从境外输入,同时密切关注各友城受疫情影响情况,制定预案,在必要时给予对方支持和帮助,同舟共济,携手战疫。
  桂林市外事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科科长 桂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 何欣:“我们也在密切的关注,我们的国际友城受疫情影响的情况,我们会根据情况再做这个具体的应对,提出具体的支持方案。”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