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阳朔县:免费游 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2020年04月01日 14:1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8日,阳朔如意峰景区迎来了400多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阳朔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景区开展的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游览活动,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乘坐观光缆车,俯瞰峰林、体验“桂林新峰景”。
  阳朔爱心企业负责人 杨波:“我们的医护工作者,他们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保障我们大家不受疫情的困扰。” 
  目前,阳朔县大部分景区已恢复营运,景区除了定时进行全面消杀,还采取实名制购票,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游览。同时,各景区还相继推出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游览等优惠举措。
  阳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莫蒋明:“坐在索道上面看到下面的风景也是非常优美,非常感谢景区对我们卫健系统医务人员的关爱跟支持。”
(阳朔台 莫珍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