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王进英家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彰显伟大抗疫精神

2020年05月21日 11:0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妇联日前以云发布的形式,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我市王进英家庭榜上有名。这个桂林绿水青山间的最美家庭,在抗疫中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最美逆行、勇敢坚守,用“家”的力量,展现最美家风和抗疫精神。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各地的医用物资告急。疫情就是集结号,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桂林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进英一家,第一时间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物资。疫情防控期间,王进英一家人紧密协作,王进英作为公司的董事长,统筹公司全局的发展,她的丈夫作为公司动力设备的负责人,主管设备和动力;王进英的女婿则作为公司的总经理,主要负责营销中心工作的开展,一家人在企业里各有分工,共同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疫情袭来消杀用品消耗巨大,又恰逢新春佳节公司放假,库存的产品远远不够市场需求及全市抗疫工作开展。王进英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家人在家里开起了小会着手商量提前复工复产。1月27日(大年初三) 全公司90名员集结到岗,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桂林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世琨:“王总带领着我们公司所有岗位的员工奋战在生产线,每天都是从早上的八点开始一直加班到深夜凌晨的三点,连续战斗60多天,全公司无一人请假,圆满的完成了广西区及桂林市指挥部下达部署的任务。” 
  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王进英一边抓企业生产,一边尽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王进英一家先后捐赠抗疫物资140多万元,全力支持政府、医院、学校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桂林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进英:“这个春节对于我们一家来说是最特殊的一个春节,也是最忙的一个春节,也是责任最重大的一个春节。这一次新冠疫情给了我们一个教育,让我们懂得了我们肩上的责任,也让我们懂得了应该回报社会,我觉得我和我的家人做的是应该做的事情,也是一个最普通的事。”
  王进英一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使命担当,全家奋战组织者战“疫”前线,展现了广大家庭携手同行,共同抗疫的硬核力量。
(灵川台 见习 唐俊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