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7日 09:4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月29日上午,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及采集、永安行自行车公司负责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再鼓干劲,全力冲刺。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信息采集、共享单车公司负责同志分別汇报近期创城工作有关情况,归纳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上,中心赵荣虎和芦凤英两位副主任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中心蒲赞兵主任传达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有关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部署了下步创城工作。

    重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地。二是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信息采集公司再召开动员会,进行业务培训,提高采集能力;新老搭配帮带,加大采集、派遣、立案、督促、检查和处置频次和力度,重点采集市区41条主次干道和189条背街小巷的积存垃圾、乱堆杂物、污水横流等环境卫生问题,以及户外广告、共享单车、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餐饮夜市和市政设施等市容市貌问题,同时对道牙石、花坛边、护栏下、非机动车道等卫生死角,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规定时限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每日有摄影照片和工作简报,每周有归纳小结和情况汇报,形成新闻报道美篇,及时推发、传递和报送。四是要自身过硬,安全高效。每天由中心领导带一支队伍,全员出动、多头并进,对全市范围内街区网格展开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巡查督查督办,全力打赢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