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检查高考相关工作时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保障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2020年07月07日 11:19: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7月6日),市长秦春成到我市各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相关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安全、抓规范、抓落实、抓宣传;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在临桂中学和桂林中学等市区高考考点,秦春成现场查看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应急预案执行及考场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考场监控和考场周边交通环境等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秦春成指出,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特殊高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扎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秦春成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确保考点考场安全、考务安全和师生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各项防疫预案,各考点要按照考务细则抓规范、抓落实,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做好服务工作,做好交通秩序维持、市场监管、考场周边噪音控制、电力保障、应急救援、医疗救助等服务保障,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检查。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