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下基层 文明宣讲树标杆

2020年07月14日 11:12: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9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先进典型进基层宣讲报告会活动,四位宣讲团成员通过向观众讲述自己的事迹,帮助大家更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
  报告会上,第五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萌刚、第七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廖爱娟、第二届桂林市文明家庭梁建平家庭、以及第二届桂林市文明家庭李观家庭,4位先进模范先后来到解东社区和空明社区,以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到场听众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为大家树立起学习的榜样。
  解东社区居民 韦文坤:“感觉他们做的非常好 对我们这个社会很有引领示范的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以他们为榜样,以身作则,为这个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先进典型进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先进模范们感人的事迹和高尚的品德,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了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激励更多的人以榜样为力量,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第五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刘萌刚:“通过我们这些模范的事迹,能够更好的引领社会,多做一些公益的事情,使整个社会能够积极向上。”
(张睿劼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