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农民丰收节 携手奔小康】我市在“一会一赛一节”上“大丰收”

2020年09月18日 09:4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刚刚落幕的“一会一赛一节”活动中,我市一手抓节庆筹备工作,一手抓比赛成绩,最终在农产品展销、农耕文化传播、传统美食推广、乡村振兴成就展示、农民体育竞技成绩等多方面实现了“大丰收”。
  本次“一会一赛一节”在全州县康养大碧头田园综合体举行。大会组织开展了嘉宾巡展巡赛健步走、广西(桂林)茶产业展销博览会、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桂林特色传统美食评选、线上丰收节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庆丰收劳动竞赛、农事体验和民俗文化展示、农业科技文化一条街等12项主要活动。
  为办好此次系列活动,我市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专门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文秘材料组、现场布置和会务组、竞赛组、展销展示组、宣传组、安保维稳组、后勤保障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等9个工作组。各部门形成了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统筹协调的工作状态,力争将整个“一会一赛一节”打造成全国性民俗节日及促进“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在此次农民体育健身大赛中,无论是桂林代表队还是全州代表队都积极参与,奋力拼搏,两队在单项和团体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市和全州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就等方方面面,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思聪 杨毓麟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