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桂林市城管部门集中清理超量投放与违停乱放共享单车

2020年10月28日 09:37: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规范共享单车管理,畅通出行秩序,10月26日起,市城管支队联合六城区城管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共享单车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在26日当天的清理整治行动中,市城管支队共出动执法队员80余人,执勤车辆20台,货车10台,共清理超量投放和违停共享单车1600余辆,秀峰、象山、七星等六城区城管部门同步开展行动,全力打击共享单车非法投放与违规停放行为。
  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二大队教导员 方勇华:“下一步对运营商进行约谈 把规定制定以后,再进行有序的投放和有序的管理才允许他们在桂林市进行共享单车的运营。”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支队多次约谈美团、哈啰、街兔3家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加强日常运营维护,增加运维人员,实施限量精准投放,采取网格智能化运营,主动参与文明劝导骑行者服务,保证共享单车有序停放规范运营,绝不任性投放,恶性竞争。
  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二大队教导员 方勇华:“希望市民以后骑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单车要有序文明骑行和文明停放。”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戴端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