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桂林航空开通至北京新航线

2020年12月02日 10:3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日,桂林航空正式开通百色—桂林—北京航线,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深广西各市与北京的密切联系,不仅为桂林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及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助力,也为首都及其周边旅客来欣赏桂林山水提供便利,同时为北京至百色的红色旅游搭建起“空中桥梁”。
      乘客 唐先生:中午11:50左右起飞,降落是在两点多钟左右,这个时间点是非常好的,所以很方便,因为我每个月都会回一趟北京。
      据了解,百色—桂林—北京航线的开通,是桂林航空首次通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是桂林航空进一步发挥区域航线网络优势,打造国内干线与省内支线无缝连接式航线网络的重要举措。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